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凹凸网游那些事」系列

NO.3「金毛小天使的拜师之路」
第一章
第二章
ID傻到用真名系列hhh
这个又是远古巨坑了吧x
卡文了求助在线等挺急的
————————
金自从被坑了以后就有了经验。
看起来不应该这么没警惕性。
不过任务还是没完成。
应该接一些好做的,变强了再去。
金打开任务面板,打算接一个新手任务。
他接了一个拜师任务,那任务积分挺多的,看着养眼。
对,只要顺眼的全部接了。
金看着居然还有师徒规定……他想着应该要去找一个靠谱的师傅。
金有些纠结,怎么人人都有徒弟了?
顺着排名一路刷上去,貌似是的。
金突然想起一回事。
我怎么忘了我还有这样一个发小做bug的呢?
他拍了拍手,看了看格瑞的信息,真的没有收徒,而且对方显示在线。
金马上操纵女皮移到格瑞的地图。
他和格瑞私聊了。
金:格瑞——你是不是格瑞?
格瑞:你是谁?
金:金,我是金啊!
格瑞:……
格瑞操纵他的角色用疾跑跑开了。
金追了上去,但是追不上,因为他等级低,开启不了疾跑。
金:格瑞,格瑞,别跑了……
金:你都不理我……
金发完消息,看见格瑞突然停下来了。而且他们已经跑到了地图边缘。
金的角色突然就被推开了。紧接着是一群黑乎乎的低级蝙蝠怪组成了一个更大的蝙蝠。
“格瑞!”
在金被推开以后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操作。
然后看了一眼格瑞,对方只被磨掉了一小点血皮。
[附近]玩家「格瑞」召唤武器。
金看见一把巨亮的绿刀,特别抢眼。
然后格瑞冲上去,几招就干掉了对面那个黑漆漆的家伙。
然后它又化作蝙蝠飞走了。
金打心底里佩服,好厉害!
金:格瑞格瑞……你别走嘛,你可不可以带我打副本?我完成了新手任务就不纠缠你了,好不好?
格瑞:……
此时的格瑞感到没法拒绝。
格瑞:好。
虽然现在是两个人组队,但是因为格瑞是个老玩家,还是个等级很高的老玩家,所以通关并不算难。
金完成了副本任务再往下看。
金:格瑞!这个任务可以吗?
格瑞看了他发来的消息。
师徒结队。
格瑞有一瞬间的沉默,惆怅,犹豫不决。
请你相信,格瑞绝对是想拒绝的。
只是一不小心手滑了而已。
格瑞:想在这个游戏混下去,你还不够资格。
金没有听懂。
格瑞:总之,你今天晚上来我们寝室。
格瑞:我教你。

评论(2)
热度(18)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