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占tag致歉!!!!!!
50fo了滚出来发个简介xx

这里是渣渣写手,一般人都叫我,正人。君君子,是现实中的人叫的。

手机端不知道为什么排版无力,看上去文章很杂,有机会用电脑全部重置一遍。

什么都吃,但也有不吃的几个雷区【废话】。

首先,bl向或者bg向甚至gl都可以,不洁癖某一方,但是有女孩子的偏向博爱。
以及,我对瑞金博爱。我对发小之间两小无猜的腻歪不是很感冒,抱歉了。其实更喜欢瑞嘉瑞之间的关系,而且当初吃了哪位太太的三角大刀以后心疼九岁于是脑补了三万字烈斩。从此对瑞嘉喜欢上了。
本人并非不吃兄弟梗,比如昭师我就吃【咦】但是本人关于卡米尔的cp只吃卡埃。至于为什么会关注一些卡卡邪教和雷卡之类的,这个嘛……

其实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关于雷安雷!!我一开始是看不知道哪位太太的画入了凹凸,之后才了解的cp,不过当时看的条漫是安雷。于是就疯狂吃粮,知道凹凸番剧没有安哥其实没敢看下去【x】不过好在,后来磕了漫画,还不错。
虽然安雷安但是其实更喜欢雷安!!不过安雷也很喜欢【有种一前一后的感觉吧】有些时候会hentai地喜欢一些all安的文,当初也是因为觉得安哥受起来很好吃才喜欢雷安的【x】
我感觉只要画的好我都喜欢x

接下来说一句,此人写不出糖来,刀子因为低产所以也……【我连坑都懒得挖】
——————————
关于扩列,我是很欢迎的啦。顺便说一下本人纯三国党,有人愿意一起聊三国那当然是很好【鼓掌】,希望有趣味相投的文手/画手,不然能嗑的也行,千万不要话废,不然两个话废估计只能躺列了……
蠢鹅:3530783250
我需要一个较明确的备注。比如安雷安就好。

评论
热度(11)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