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帕佩】驯犬与养犬人(2)

————————
@上次鼓励的小伙伴,姑娘们评论真的给人很大动力啊,每个我都会认真看认真回复的。
@宁梦寺 谢谢小天使的鼓励!!
这是第一次公开求评论,虽然一直很想要。
整合:第1章
食用说明:
cp帕佩不逆【重点】
————————
那年,佩利杀掉了自己的师傅,匆匆跑下山来,十分狼狈。

因为太过慌张并没有带上食物或是别的什么。
于是,他开始抢夺别人家的东西,抢夺完了还要用爪子刮坏对方的家具才肯罢休。

逐渐的,他成了一个城里人人喊打的知名人物。
他开始寻找落脚点,四处奔波。

直到他遇见了他的老大。
才获得了新的转机。

对于每个人而言,希望总是伴随着一部分的失望降临的,而这失望,对于佩利而言却是一个绝望的事情。

他很难想象,为什么这样一个讨厌的小个子会在团里顺风顺水的过啊?
虽然并不是这样,但佩利发觉不了。

自然也不会察觉到帕洛斯的那点小心思了。

帕洛斯好像很喜欢摸佩利的头发,把他当初狗狗来使,什么东西不在了就叫佩利闻,佩利感到自己快没人权了。

不过,帕洛斯是唯一一个这么待他的人,也只有他会容忍帕洛斯这么做,虽然每次总是会反感地蹙起眉头,但是那人反而更变本加厉。

与其这样,倒不如顺着对方的意来,免得就少不了几次出丑。
想到这里,佩利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了,然后叹了口气。

一旁用下巴靠在自己脑袋上的帕洛斯笑了笑,“怎么了,蠢狗?”
“切,不关你的事吧。”
“怎么不关我的事了?别忘了我们两个的关系好像还挺不一般的——”

又来了,又来了,又是那个欠揍的笑容。
佩利想着有朝一日一定要亲手撕破这个虚伪的样子。

想到这里,他有心情明朗起来。
“诶,蠢狗,你今天的心理活动连我都看不懂了……你和我说说吧,是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要你管啊,帕洛斯——等一下,唔唔!”

突如其来的吻让佩利感到不知所措,然后笨拙地回应着这个吻。

傻狗。
帕洛斯在心里想着,不过再傻都是自己的狗,嫌弃也没办法啊,总不能丢路边吧?

看着佩利的眉头越皱越紧,他的心情也顿时愉悦了起来。

————————
对,没了。
这一次写的长一点……
然后我又低产了。
毕竟手机端用电脑排版真的很麻烦啊。
我不常玩电脑的。
所以,请谅解。
————————

评论(7)
热度(50)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