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帕佩】驯犬与养犬人(3)

————————
整合:第1章 第2章
佩利式委屈【x】
帕洛斯是个大——混蛋!!!
他们真的好可爱♡
濒临饿死。
————————
佩利喜欢打架。
但不代表他喜欢和帕洛斯打。

然而现在,帕洛斯站在他的面前,对他说的就是:
“怎么了佩利?你不是很能打吗?不敢了?”

很讨人厌。

佩利毋庸置疑是一个喜欢横冲直撞的人,和帕洛斯那种明显的阴谋论不一样,那不是真正的打架。

最关键的是,为什么帕洛斯这么喜欢坑自己呢。
佩利不明白。

佩利扭过头去,不理帕洛斯。

“佩利,今天不想打架了?”

帕洛斯直呼名字倒是让佩利有些害怕,所以他老老实实的,“我不想和你打。”

“为什么不想和我打?嗯?”
佩利嘟起嘴,“因为你总是不好好和我打!再说了我为什么要和你打啊?!”
帕洛斯摸了摸他的头,“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我的好狗狗,你不想试试反攻吗?”

“那是什么?”
佩利来了兴趣,蹲下来听帕洛斯讲。

“就是,在你被攻击的时候回击,这就是反攻。”
“如果我赢了,今天我就多吃肉,如果你能打败我,今天晚饭你就多吃肉,怎么样?”

佩利最后还是屈服在了美食的诱惑下,“好。”

佩利的攻击是凶猛的,完全不拖泥带水,但是正因为眼前的无数个帕洛斯,佩利的攻击没有实质效果。

“唔……”
佩利在无数个扑空以后,终于耐不住性子,抓狂起来。

“帕洛斯,你到底要不要打?”
佩利可是好恼火的,帕洛斯那混蛋都不好好出来陪他打架。

“蠢狗,我就在这里啊,你自己不过来,还在那瞎晃悠什么?”佩利往那边一看,帕洛斯就安安稳稳地站在那边,还冲着佩利招手。

“不要用逗狗的方式来耍我!!”佩利一下子冲过去,却被帕洛斯用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回应了。

“蠢狗。”

佩利在近了帕洛斯的身时,帕洛斯依然没有动作,他的分身还在为佩利让着路。

好的,我们的佩利没有心思管这么多。也许现在冲上去教训对方一顿才是对的。

然后他感到一双手环住自己的腰,然后整个人都往前倒,倒进了对方的怀里。

揉了揉怀里比自己高出好多的大金毛犬,“佩利,你不动就是输了哦。”
这时佩利才意识到自己被对方摆了一道,然后从正在懵的状态下清醒,然后他挣扎起来。

“帕洛斯你!”
“乖狗狗要愿赌服输哦——”
“哼。”佩利不想理他,窝在他怀里像个委屈的狗狗。

“那么就拜托佩利你啦。”帕洛斯戳了戳佩利的脸。
“我可不会做东西给你吃的哦……诶,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帕洛斯,放我下来!!”
佩利也想不到为什么帕洛斯那么一小个,却能有那么大的力气,能把自己抱着走。

“既然这样,那我就吃你好了~”
帕洛斯说着,抱着佩利进了房间。
“这可是狗狗今天这么乖的奖励啊。”
————————
车?不存在的( • ̀ω•́ )
假的,都是假的。
其实只是想让他两甜一点。
毕竟,这真的是虐点很足的cp……
————————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