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雷安】送货上门

————————
作者的唠嗑:
是快递小哥安
其实我认为应该有撞梗,如果有就说句对不起,删文致歉。
话说,
我感觉我快变成一个雷安党了。
不对啊我正直的安雷安啊?
其实攻起来的安哥也好吃x
洁癖党真的真的无视这一大段。
渣水文。
尴尬癌和ooc,勿入。
————————

在一个一点也不风和日丽的下午……
一位小哥站在某个房门前。

他敲了敲那扇大门。
没动静。

所以,十五分钟前他就在这里等了。

老实说,他不想在这里耗这么久,但是这是他最后一笔单子,但尽管如此,他也完全可以转身就走,但是他感觉某种神秘的力量在阻止他这么做。
姑且叫它作,骑士道。

是的,这位小哥名叫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是个自带四角星光环过滤的人。
只不过平时挺正经的,特别是遇到可爱的妹子的时候。

他能这么耐心的等待,也是因为兴许能遇见一个长得不错的小姐姐,毕竟这个网名也太像个可爱的女孩子的了吧。

他狡辩说这不是最主要的。

不过我们只知道,他的希望落空了,各种意义上。
迎面走来一个穿着翠色花裙子的大婶走上来,用匪夷所思的看小偷眼神看了他几眼。

等等大妈我不是这个意思……

安迷修刚想解释,有一个年轻男子走了上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他身上淡淡有股成熟的气息,恰与这城市相合。

安迷修看了看他,然后发觉对方也在看自己,然后对方走了过来,安迷修并没有反应过来。
“你……你要干什么?”

对面的人全身打量了下他,“我倒还要问你——在我家门口是想做什么?”

后知后觉的安迷修才反应过来,踉踉跄跄地退到一旁,刚才站了好久,他的腿都麻了。

但是现在他没想这么多,脑子里全是:
说好的小姐姐呢?怎么是个带把儿的?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安迷修现在想想刚才傻站的自己还真是蠢透了,还以为能交换电话号码什么的……

“你好……先生,这是您的快递。”

安迷修让自己冷静,默背了无数次骑士守则。
“等会儿我开门了自己放柜子上,然后出去。”
对面倒是出了奇的冷淡呢。

安迷修想着,然后抬起头来看那个比他高一截的男子,有一头黑色的头发,还有很好看的紫色眼睛。

“哦……好。”

安迷修默默地想着,这应该是一个非常不好惹的人,最好还是按他说的来。

在他开了门以后,他就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房门里,看都不看安迷修一眼。
悄悄把东西放在柜子上面,然后安迷修视线环绕了一遍这个客厅。

真……
乱。

这下安迷修又在吐槽了,这人也不会收拾一下——若是以后结婚娶妻,妻子恐怕要替他整理一辈子房间。

安迷修当时是这么想的。
但他没有想到,这个当初立下不切实际的flag,却成了他往后的常态。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