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雷安向】「安迷修篇」给失忆的自己一封信

————————
大概是上一篇吧,其实看或不看都可以:
雷狮篇
看客注意看标题cp,反感请退。
第二人称注意。
安哥失忆了。
这大概是能和上面的雷狮篇重合的x
感谢观看,球评论,球红心蓝手❤
ooc高雷失忆梗注意
————————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留下这本笔记,其实当时我绝对绝对是不可能想到的,但是现在既然你来了,你应该知道了。
——关于你失忆的事情。
先别忙着惊讶,安迷修。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恢复你的记忆。
如果到了这时候,你能冷静下来了,那么请听我说吧。
首先,你还能记起你追求的道义吗?每个骑士都必须追寻的,骑士道。记不起来没关系,但是你要知道,你无论怎样,都是那个“最后的骑士”。
你19岁了,在你所熟识的人当中已经是大年纪的人了。所以,正因为如此,你才要更好的塑造起自己的形象啊。
前进的路总是坎坷的,你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
首先,你要先对付那个一直找你麻烦的人,他是雷狮,他的脾气我一直看不惯。如果你已经见过他了,并且他自报家门,那么你应该了解到——
雷狮是一个多么恶劣的人。
他比你小一岁,已经成年了,他有黑色的头发和紫色的眼睛,还有三个跟班。他总戴着一个有星星图案的头巾,喜欢喝啤酒……
等等,我不小心说多了。
总之,这个“恶党”是个非常讨厌的人,你要记住了。惩戒邪恶,是你一生的使命。
我的意思不是你要一生追随他。
只是如果对方欺负人,你就必须冲上去阻止。
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好吧,接下来就是一些提示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记起它,之中有你很宝贵的东西。
1.守护每一位女孩都是骑士的职责。
2.你的师傅,你的师兄,你的过去,是那么平淡而又幸福,是残酷的凹凸大赛不能比拟的小确幸。
3.你可别忘记了你的发胶——我认为那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样东西了,没有之一。
4.自从来到大赛你就没穿过红鞋之外的鞋子。
5.小马宝莉超级好看♡~
6.你是不是有些不服气?为什么雷狮会排在你之上?一个孤行者和一个团队,怎么看都是团队更好合作赚积分吧?
7.雷狮真的很讨厌——别质疑我这句话。
8.冷热流是你的武器,就像骑士的盔甲一样。
9.你是孤身一人的骑士,你是彬彬有礼但是却高傲得不可一世的骑士。
10.你会有一天获得马的,就像总有一天你会追到某个你喜欢的人一样……恶党,他不可能看到的。

评论(2)
热度(50)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