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雷安】我想睡你你却把我当死敌(大概是1)


————————
食用:
不知有没有后续的乱写,我知道撞梗了就当我耍耍x
如果有后续就是车啦【当作看不见就行??】
我立个flag,如果达到五十热度就就就后续好伐x
【好残忍的感觉……不敢玩啊】

几天没更文美滋滋x
————————


雷狮最近很苦恼。


说起来,他和安迷修确认关系有了三个月了。
三个月,他雷大爷三个月看着安迷修在他面前明晃晃地走过,以前不觉得,现在觉得真他妈的可爱。
但是不能吃。


雷狮就是郁闷在这里。安迷修是个保守禁欲的人,自然不会和雷狮一样勾三搭四的。但是每天看见安迷修的样子,雷狮有一个想法,无数次。


他雷大爷目前为止也就是在牵牵小手,说说情话之类的,偶尔来一场大快人心的战斗,还能偷个香。
不,这离成功就太远了。


雷狮想的应该很美好,但是目前为止他连安迷修的屁股都没摸过。


老实说,在安迷修表白的那一次,他忍不住吻了上去,然后在气氛渲染下就要开始热火朝天的下一步。


多么美好的夜晚。
半路杀出来个佩利。


“老大老大!你要去撸串吗,就等你了!”
“撸你妈的串。”


雷狮就很气,看着安迷修的表情也是一脸精彩,说不出是什么心情的那种。待对方冷静了以后就把自己推开了。


真的,好气哦。


雷狮当天就把佩利骂了一顿。
佩利:汪汪汪???


不过话说回来,自从雷狮的好事被人打搅了以后,安迷修就再没有主动送上门来。当初那诱人的样子一去不复返了。


虽然在雷狮而言安迷修什么样子都很诱人。
这还算好,最关键的是为什么安迷修还会恢复以前的态度。


面对不共戴天的大仇敌的态度。


虽然雷狮也不讨厌这种态度,但是起码不要打完就躲啊。


雷总想问自家媳妇自己做错了什么。
良心被谴责的雷总,今天依然很想日安迷修呢。

评论(4)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