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安雷】孩子考了43分找哪方签字

PS:ooc有,尴尬症有,安雷有子向,别在意他们为什么会有儿子www梗来自微博
你们好,我是安迷修和雷狮的儿子,最近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我考试只得了43分,我在纠结,我应该告诉爸爸还是妈妈合适。
设想一下,如果告诉了我妈,我妈铁定会抄起他巨重的大锤追着我满屋子打,还说什么你妈我当年可是全校第四之类的。
开玩笑,那锤子一上头就挂了好吗,除了整天都被打的爸爸以外,还有谁受得住?
所以我决定去找我爸。
我爸真的超级温柔——居家好男人一个,俗称家庭煮夫。为什么这么讲?听我卡米尔舅舅说,自打我出生开始,我爸是起得比鸡早,干的比牛多。基本是一下班就往家里冲,一手抱娃,一手做饭。什么?你问我妈去哪里了。我妈是很疏懒的,那段时间天天睡觉。所以理所当然的,我爸还要照顾我妈。嗯……所以我爸这种男人真的不好找了。
言归正传,现在我应该拿着43分的卷子去找我爸了……今天一放学,我就回家了。放下自己的书包,我小心翼翼地抽出那张卷子。
我爸去哪儿了?
我想起去找我爸的时候,还没有看见他的影子。我跑去二楼我爸妈的卧室,看见我爸在和我妈接吻。
!!!!!
我还只是个孩子啊你们要在我面前做什么?
所以接下来该进行下一步了吧【x】
不知道怎么想的,我在门口看着他们,居然没有跑过去打断,反而有些小期待呢。
我妈和我爸说:“安迷修,这都到放学时间了——今天还是不要了,被他发现怎么办?”
这个他一定是我。但我已经发现了。
“可是最近因为太忙都没来得及顾得上你……”我爸又吻了我妈,“一次就好,难得我今天有空。”
我爸超——温柔。
我又悄无声息地跑下楼去,安静如鸡。
不能打扰我爸妈的床上运动x
顺便我想要个妹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在客厅呆滞了三个小时,我从来没觉得我有这么听话过。
于是我就在客厅睡着了。
第二天,老师罚我去门口站着,我一脸无奈。但是我是为了爸妈的幸福而牺牲的孩子,我是个好孩子。
然后当天被我妈抄起锤子追着满学校地跑。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