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给事中

喜欢翻我收藏夹的,不定期更新。。

【超短生贺】嘉十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啊,好像没怎么在意过呢……
嘉德罗斯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着,然后坐了起来。
嘉德罗斯,他是个骄傲的王者。但是他不甘于寂寞。
生于强大的他,灵魂深处渴望着平凡。
他羡慕那群可以欢笑的傻子,好像什么都无事发生一样。
他扯了扯嘴角,迫使自己笑起来。
他感到勉强,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
今天不想和谁约会,不想和谁说话,自己一个人待着就好。
嘉德罗斯听见今天第一声手机滴滴滴的声音,然后打开了页面。
清一色的生日快乐。
嘉德罗斯居然有些开心。
“什么奇怪的情愫都是凡人需要的东西,别以为我会感动,渣渣们。”
凯莉回了他:“哟,你这小子挺拽的。不过,我认为你现在应该先看看楼下。”
嘉德罗斯不想去理会这些东西,但是还是在好奇心迫使之下靠近了那个窗户。
从楼底飘上来一群气球,上面写满了:
嘉德罗斯,恭喜你又长了1岁。
生日快乐!
这种话语。
嘉德罗斯轻轻笑了笑,然后打算嘲笑一番那些幼稚的人。
仰起头来。
“咦……我是不是,哭了?”
——————————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你世界第一可爱!!!
我爱你!!!
只是这次有点水了(ノ ̄д ̄)ノ
嘿嘿x

评论(1)
热度(10)
©六科给事中 | Powered by LOFTER